close

決定開始交換的那一刻,其實沒有跟父母有太多的討論。越長越大越有自己的意見,誰的話都聽不進去。

從一開始的美國舊金山州立大學落選,然後在匈牙利體育大學及北京體育大學中選擇,每一步都很艱難畢竟花的不是自己打工賺來的錢。

而當我鼓起勇氣去選擇到歐洲時,被制止了哈哈。

雖然可以理解那些原因,但仍然在頂樓痛哭了一場。

最後,

我來到了北京體育大學。

 

自從2014年的馬來西亞冒險,似乎就開啟了我熱愛旅遊的開關。

隔一年2015年的暑假就參加了某個交流團拜訪了北京跟廣州,而2016年的寒假,用了暑假打工的錢去了趟屬於自己真正的自由行—東京。

 

現在在中國,開學前就先到山西玩了一圈,開學三週後去了天津,十一長假跑到了湖南。

總覺得好像怠惰很久沒有去旅行了,但其實再不到一個星期的時間我又要飛去上海了。

 

也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,很喜歡拍照攝影,但一直沒有認真去學習,單純隨手拍拍。

去年買了單眼,今年來到這,選修了攝影課,希望能精進自己的攝影技術。

 

就是一個心血來潮,想要試試看寫遊記吧。

於是有了這一篇,及後面的文章,希望我有毅力好好寫下去啊哈哈。

 IMG_9071.jpg

*這是我們下飛機第一餐,是為了尋回我拿錯的行李,再次回到機場在那吃的韓國料理,辣死(我不吃辣)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北京 交換學生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